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我的生日,我對台灣的願望

我的生日,我對台灣的願望


新聞報導 - 自由論壇

作者 張銘祐
贊升

2012-07-16





感謝大家用密語的方式給我的祝福,雖然我明天才生日,這段時間(八個月)離開政治工作,變成沒有薪水的做事情,但我有種快活,雖然生活變得更加艱苦,但是 看到我摯愛的台灣,他發生許多不公平的事情,銘祐以預錄的方式,許了三個願望,這段時間我還是相當憂鬱台灣的處境,也讓我迷惘找不到方向,但是這段時間 黃越綏 老師還是常透過秘書表達關心,在 陳昭姿 姊跟 江志銘 議員的協助下我下禮拜將去見陳總統.這一路很感謝蔡丁貴教授的栽培與公投護台灣聯盟的志工們,更感謝李suzu接續我的壓力.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相當愛台灣也擔憂台灣,但有志難以伸,的無奈感,還好看到辭去台南市民政局長 鄭國忠 牧師願意再來引領URM,我心中很感興奮,還有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林芳仲牧師與牧師娘關心,義光教會的鄭英兒牧師,這段時間還有許多志工的陪伴,讓我相當感恩,銘祐在沒有資源做事情下, 鄭爽 大哥跟章大哥的支持讓我感動尤其是陳總統的關心他們依舊持續, 蘇貞昌主席帶領下做的些許改變讓我有一些改觀, 台灣大地的 楊緒東醫師及同修的支持與後援讓我在沒有資源下沒對我放棄, 張良慈 他所做的協助我很感謝, 林 吉芳大哥與斗南地區的朋友讓我學習良多, 張家倫 不時的鼓勵, 還有台灣草根行動協會,的趙成吉大哥不時的關心,鄭萬枝大哥.Fran Yang.歹灣郎.吳灃洪.Maggie Huang.黃大姊.蔭宗.宜瑩的努力我都給予感謝與肯定,也希望大家無私繼續為台灣奉獻.銘祐將會再起!



再來給感謝台美人持續對台灣的關心,還有很多本土社團,南部的朋友們,還有銘祐許的三個願望都較關於時事,看到韓國人的進步我很擔憂台灣的經濟,面對中國 的壓力陳水扁總統還會持續被壓迫坐黑牢他的身體令人擔憂,還好三位有良知的醫師發揮即時的效果(柯文哲.郭長峰.郭正典)還有美國的林教授,也感謝台灣番 薯電視台的汪苯湖先生在我經濟需要協助時適時的讓我上節目,我期許最後的目標就是台灣成為一個自由民主的獨立國家,請大家持續努力!





source: 我的臺灣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