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我是台灣人

       我是台灣人
           

               

                   Su Beng 歐吉桑說:

他自己本來設定用十年的時間全面接觸台灣的群眾,所以才去成立具有機動性的宣傳車隊。不過十年的時間太短了,最後他用了將近二十年才達到原來的目標。沒辦法,這就是現實。革命不是你喊衝就能馬上達成的事,也是要等待、要忍耐。比如說以前他剛回到台灣的時候,一旁的台灣人彼此對話時 經常會說:【我們中國人如何如何~~~】但是最近不管去到什麼地方,試探性地問人:【你是那裡人?】大都會得到【我是台灣人】的答案,這就是經過時間的淬鍊,帶來的一個很大的(jump) (意思 :跳躍性的進步)他們行走在體制外路線的目的無他,正是要讓更多的台灣人的覺醒,願意大聲說出【我是台灣人】、自己任同自己是台灣人。從這一點來看,他覺的台灣獨立運動在這十幾年當中還是有進步。

Su Beng 歐吉桑用一二十年的時間來喚醒,多數的台灣人覺醒,願意大聲說出【我是台灣人】他就覺得的非常的滿意,歐吉桑真是用心良苦啊!。真是感恩他老人家、他真正是一位菩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