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民進黨,你們到底在幹什麼?

作者 獨孤木
2008/11/05, Wednesday
老實說,我很不想寫這篇文章,可是我今天看到了新聞,實在是不知道民進黨到底在幹嘛。

如果你們要抗議,那就該烙人去,幾個民代去抗議然後個個被跟條死豬一樣拖出來,這除了要做秀之外是要幹嘛?

真的要做秀,那個個都該馬上去報案,馬上去驗傷,馬上去控告,馬上告到他們每個都死,然後誰要是不告到底,誰要是敢和解,以後就不要想再出來選。要不然叫大家看這副窩囊樣是要幹嘛?

真的要做秀,應該開始整理資料大放送,每個被欺負的人都在民進黨部用大字報去列管,馬上在這兩天之內就個個都幫他們去提告。你要讓警察知道,他們亂搞將來 會被告,而且要馬上去報案。告妨害自由,告持械搶劫。到底是憑哪一條法律可以公然搶別人的車鑰匙,或是搶人家手上的國旗?這都要去告到他們死。你們要是不 幫民眾出頭,那鼓吹台灣人民站出來,接下來卻放著民眾被警察欺負是想幹嘛?就是要幫你民進黨搏版面?

我覺得民進黨從阿扁上台之後很機車的地方就在於,藍軍的人權都是人權,綠軍的人權都跟草芥一般。阿扁還在當總統的時候,台南的綠軍人士在嗆馬,居然被抓起來摀住嘴巴抬到警察局裡面去,那時候不處理,今天遇到相同的狀況,是能說什麼?

你們要是不知道怎麼去抗議,不知道怎麼保護自己這一方的民眾與代議士,那還不如不要去。幾個人去了都被撞,被拉,被抬,其實看多了很賭爛又很生氣。

真的要做,就要做大的。

現在這種時候,還在靜坐抗議什麼呀?從立法院開始用走的,是人直接就帶去圓山了啦。他媽的當初2004年319人家連戰,被你們瞧不起的連爺爺就敢這樣搞,你們到底是在俗辣什麼?這我還真搞不懂。

今天終於有人聽懂我的建議,十幾台車就把圓山一早的交通癱瘓。不會抗議也要懂得看電視,民進黨的黨公職明天開幾百台車去圓山會師,問題不就解了?

真的有意要嗆聲,不選效果最好的方法,反倒一個一個去送死,這實在看了很令人生氣。你人不夠就要烙人呀。烙不到那麼多人就組車隊呀。包圍一個圓山哪有那麼 難?找幾個議員立委去衝撞,這幾個女代議士是有警察一半壯嗎?議員立委不管用,我們就找個幾萬人一起去嗆。真的該這樣做又不敢。被人家違法對待了,不馬上 提告,保留什麼法律追訴權,是在保留個屁呀?做完秀就不告了嗎?

快去告呀!是在等什麼?

搞群眾運動也不會,連作秀該馬上提告也不會,警察跟強盜差不多也不運用司法手段去告,違憲也不申請釋憲,這種政黨是要跟人家再出來選什麼選?乾脆快點解散掉就算了啦。

很多人會說,我就只會嘴炮,不會行動。哇靠,這不是廢話嗎,我又不從政,又不出來選立委,我搞這個幹什麼?總統選上了又不會找我去做官。況且真要我弄的話,我就會覺得一定要搞到會打贏,我才想要去。要參加比賽不想想怎麼得勝,反倒是要去做炮灰,這種比賽我不愛參加。

可是各位從政的政界人士,你們整個氣勢就鳥掉了,是要跟我們要什麼選票?

況且,我覺得有些人本來就該用腦袋,有些人就該走在群眾面前去帶隊。喜歡從政的人就走前面,喜歡用腦的人就當軍師。沒事幹叫諸葛亮學小兵一樣拿刀去前線亂砍是要幹什麼?

人家都要搞戒嚴了,卻還是一直不曉得在搞什麼,連個抗議的戲碼都不會唱,將來是要怎麼政黨輪替?

有些人會說,你不是挺綠的嗎,怎麼現在不搞團結和諧那一套?

我老實說,我挺的是台灣,不是民進黨,民進黨現在是比國民黨更加維護台灣的利益,可是總不能就巴著我們的支持一直當廢人。你們是個政黨,有黨工,有集眾的 能力,多用點腦袋,多用點心好不好?所有的人都只想要在鏡頭面前被扛走,演那種為台灣犧牲的戲碼,可是網友們卻被你們鼓動之後去被打好玩的。這樣做對嗎? 這對台灣的未來到底哪邊好?你要嗆陳,你想達到什麼目的?你把人叫出來,打算帶去哪裡,打算怎麼收場,你們要怎麼樣幫人打官司,這些都是該想的東西。不是 說都是放著網友在幫你們想,然後等網友自發性的去把陳雲林嗆到死,你們再來收割稻子尾。真要這樣的話,我們就挺比利潘出來選總統就好了,要你民進黨幹嘛?

今天如果問我的話,我嗆陳雲林,是要給他知道台灣人不主張什麼一國兩區,台灣人大多數人不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除了這個以外,我想給執政黨難看,想透過對陳雲林的嗆聲,讓馬英九正視人民的聲音。不要偷偷給我搞什麼兩岸雅爾達密約。

所以你問我的話,我會說,什麼國旗,蔣公銅像還是蔣公遺像,可以給他難堪的我都會拿出來用。

可是,要是你想的只是在他面前揮舞個國旗,這對我來說,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一定要癱瘓他的行程,展現人數上的優勢,這才是展現民意。

所以要是沒有個幾萬人上街頭,這其實對我來說就覺得還不夠成功。

要去攻城,就要打贏,搞不到幾萬個人上街頭,幾千台車去把圓山圍住,讓政府很難過,這才有意思。

小貓兩三隻去給警察扁,這到底是哪邊爽?老實說,我搞不懂。

轉貼自獨孤木@消失的中華民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