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很悲憤的一篇文章


作者 Batty
2008/10/30, Thursday
就如阿貴教授說的,若是有一天台灣人要被中國共產黨統治然後變為他們的奴隸的話!那麼一樣的,活在這個世上還有什麼希望?沒有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已經很悲哀了!不是嗎?
王定宇議員,今天被黑道恐嚇!但悲哀的是,民進黨沒有人可以當他的靠山!更別說當今的九流政府了!跟警局報案?哼~立法院是KMT開的,報案有用嗎?你們敢叫張明清來警局對質嗎?是Y..敢嗎?
連當初Y扁控告陳照敏誹謗之案件,都宣判一審無罪了!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7...還論什麼司法是公正的?真是可笑至極~不報案都說被人說成是自導自演的了!(真是可惡至極!我詛咒這些人沒有好下場~)
可笑的是,踹台灣總統的輸安生竟然可以坐上國慶的佳賓!然而替台灣人出一口氣的王定宇議員竟然如今卻要接受司法的調查,如今自已的性命如今保受威脅,家人的安危更是他最大的擔憂!這些皆只因為他為了台灣而必須遭受的下場?我很難過~
1025的遊行過後,下場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叫”狗吠火車 ”765萬人民選出來的區長,對台灣人民做出的回應完全跟這次遊行的訴求扯不上任何關係...哼!真可笑!做賊的喊抓賊~~
什麼反貪腐?你們(國民黨)就是最大的貪腐組織啦!
什麼反暴力?你們派中國共產黨來欺壓我們台灣人,就是最可恨的暴力份子啦!
之前我一直告訴自已,不可以怪罪那765萬人民!而且我對得起台灣,並沒有投給”惡耗 ”!但如今..我已沒有安居樂業的生活.我天天都在想..不曉得哪天我要變成別人的奴隸!我每天必須要跟著一些自稱很”清高的台灣人”(說什麼不能使用暴力,說什麼要以和為貴)的人民生活!從古至今..哪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他們的地位是靠著”嘴巴 ”這個器官爭來的?不都是要革命嗎?用共耶,攏哈甘單啦!(台語)若真要這樣,我還要你們幹嘛?國民黨不就很清高,不就很有水準了嗎?我還要你們幹嘛?
跟王定宇議員一樣的.只要是中國派來的,我一樣會嗆聲!一樣會叫他們滾回去!一樣誓不兩立!一樣對於我對共匪所做的種種”永不道歉 ”
再講坦白一點~我還真希望王定宇議員有黑道背景,這樣整個事件下來,他也不須要這麼擔憂他家人的性命安全!然後呢!再派個殺手自導自演的也來給”馬肚 ”的身上劃一刀這樣不是更像英雄!
更如黃越綏小姐所說,台灣人到底還要被欺負到什麼時候?
轉貼自媒抗-期待建國的BA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