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08 無冕王前-免談人權


<08> 無冕王前-免談人權

-阿扁該槍斃-馬上台灣不見-



民主社會,一般認知「行政權、立法權、司法權」三種政治權力之外,媒體和公眾視聽被標榜為第四權,一直被沿用至今。



媒體過去,可能真的曾經偶爾扮演過第四權角色。但吾所見所聞媒體,太多時候都不是正義角色。媒體在高度商業化後的今天,社會公眾有識之士,應該屏棄媒體為第四權這個陳舊概念。



尤其甚者,當今台灣媒體和公眾視聽的商業化。其大宗都被私利沖昏腐化墮落,變成鼠輩謀利之利器了。



日前,在螢光幕上出現陳幸妤前總統公主,被狗仔隊騷擾到情緒失控,對著媒體記者破口大罵表示;



* 沒必要每天跟著我,我昨天一闖紅燈,我就知道我上當了!但是我真的忍無可忍,每天跟著我,跟著我上班,跟著我下班,我去7-ELEVEN買個飲料也跟著我,我去麵包店買個麵包也跟著我,我做錯什麼?



* 我爸已經不當總統了,我當醫生,是做錯什麼?為什麼不去跟馬唯中(馬英九總統女兒)?要成天跟著我,要是我死了,你們才會放過我,是不是?



* 氣急敗壞說;常常打電話到診所來騷擾我,或假裝病患到診所就醫,還帶著針孔偷拍。



陳幸妤變成公眾人物,是她所願嗎?是造化所致。不管她是否願意,以前她是公眾人物媒體的焦點!這是身為公眾人物,必須被擴大檢視的無奈。



狗仔隊媒體,過去八年來鎖定陳水扁總統第一家庭,幾乎分秒不離的監視著,阿扁總統家庭成員的一舉一動。舉凡陳致中的軍旅生涯、婚姻狀況,以至阿扁兒媳黃睿靚的生產;陳幸妤的居家生活及夫婿趙健民的隱私,全都曝露於世,第一夫人的行動舉止被監控更是不在話下。



今日的陳幸妤女士只是一介平民,如果真的開車違規闖紅燈,那就檢舉開罰,實在無須暴露她的失誤,戲耍人家的私權。往日第一家庭成員無權對媒體「說不」,而今,陳幸妤女士已非公主,媒體為何不放過她呢?



狗仔隊,為何仍然不斷侵犯一介平民的隱私,把人逼到情緒失控,來操作獨家新聞,乃是私利沖昏了頭…喪盡天良的不如禽獸行為啦!



這群狗仔隊媒體的行動,並不如他們所稱「為閱聽大眾知的權利」,完全是一種為了消滅台灣派精英,而無所不用其極的偏執行為。否則,為何不也以同樣標準去盯哨馬英九的兩個女兒:馬唯中、馬元中?



馬的女兒,可以擁有美國籍身分,因為她在美國出生,受到台灣人的默認。而中國人就不容許,陳致中的妻子黃睿靚在美國生產,而追殺到底。陳水扁不能當美國人的阿公,馬英九卻可以做美國人的爸爸,這種邏輯觀念,也只有「禽獸不如」者才掰得出來!



可想而知,狗仔隊媒體的「人性殺戮」,並沒有因為陳總統卸職而停止,相反,更肆無忌憚的追殺到底。先是放言境管扁珍,再來要把扁珍「捉進牢裡」,根本上乃是在洩黨國「哈了八年」之恨。



「尊重人權」是普世價值,我們應當尊重陳幸妤的隱私權,不管你是否喜歡她,她的人權都該受到保障!是不是陳幸妤,是本土性出身的前總統公主,三級貧民之後裔,所以她無權享受普世人權,要永久受到第四權無冕王;媒體和公眾視聽管束?



可嘆!因人權的靠山;聯合國憲章。被經濟掛帥潮流沖淡,快要喪失護法者使命了。因此,標榜自命人權救星的人士;人權學者、律師。都怕得罪第四權,躲藏到無影無蹤,寂靜無聲不敢放屁了。



天生日本人的老古板,青少年代生活於日本治下,被薰育成服從皇室之良民。蔣家王朝接政後,仍是服從國家元首善民。到第一任民選總統李登輝先生的出現,慶幸,從此農家子弟,也能做到總統而喜。



嗣由三級貧民出身的陳水扁先生,當上總統之職,而歌頌民主平等之可貴。不幸,受三民主義教科書薰陶的黨國徒子徒孫,為復辟黨國惡用民主社會制度利器,朝小野大立法院優勢,杯葛民選總統執政使政績不舉。



三級貧民出身的陳水扁先生,當上總統在職八年,在吾的觀念,認為值得平民立身出世之殷鑑。可惜陳水扁先生,也是三民主義優等生穴見小儒而已,不是碩學通儒;難以控制國家大計總統之職。



往日,蔣家王朝隨心所欲,在全島各處佔地建立百多處行館,沒後建奉祀賓館調派憲兵隊守護,家眷延續到第四代,尚有行館可居。相比之前總統陳水扁先生今天之遭遇,黨國徒子徒孫汝們,未免太無情!



蔣家王朝領政以來,總統有四位及上千位政務官,都有配給特支費,超一甲子以來,都無瑕疵讓其合法報銷、未曾聽到有違法行為被找麻煩。



此外,蔣介石有廿六個行館,蔣經國也有八個行館,都未曾受到質議合法性?總統的國務機要費都是合法報銷,只呼總統萬歲、萬萬歲,無人敢找毛病。



可是,卸任總統陳水扁先生,尚未移交總統大權之前,就有黨國檢察官通令境管第一家庭成員。甚且羅織總統陳水扁在識中,貪汙國務機要費。宣揚,該槍斃卸任總統。何不是天字第一號奇談乎!



日本時代官場職制;台灣總督是日本天皇親任官,各州長是奏任官,各市長是薦任官,下屬分為委任官、雇員、傭員至傭工止。而薦任官以上官階,都有辦公費可用。吾在官時,連「薦任職」小官辦公費的報銷,都只憑批明用途具領,就可報銷啦!



國務機要費,顧名思義,既是國家元首總統的機密費,依據何法來認定是貪汙該槍斃。不相信貴為如神;蔣介石總統。執政時的國務機要費都公開報備司法官?真好玩!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價,原來是如此卑賤啦!



新生代,自幼就受到三民主義教科書洗腦,只崇拜威權專制獨裁總統,不習慣於自由民主平民總統作風。本土性台灣總統陳水扁先生,在黨國官吏眼中不過是一位奪權梟雄,黨國法曹自然不認同是他們的總統。



「愛台灣」死也是台灣人馬總統,上任不到半個月昨是今非;從總統府到郵局再到外交部急著拿掉台灣。

這群中國人真無恥,百廿萬無恥台灣人被騙活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