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台派的雙重標準

作者 綠油油
2008/08/19, Tuesday
我不是死忠挺扁人士,但是如果此時要被泛藍導向而去批扁,這就叫做台派自殺。

阿扁為什麼要匯錢到國外?如果綠營能有位李濤,他一定運作成「都是泛藍的迫害」,然後細數泛藍歷來對阿扁的迫害,這樣又夠做一個星期的節目都有餘!偷換概念?以偏概全?製造迴圈?不要臉?但是你不得不承認:真的有用 (以本部落格名稱掛保證)。

為防泛藍的清算鬥爭,阿扁卸任後就算是移居國外,我也很難大力苛責;只不過開個海外帳戶匯匯錢,又怎麼了?人家有海外國籍的又怎麼了嗎?國民黨人爆弊案時,有看過泛藍像泛綠檢討阿扁這樣去檢討自己嗎?國民黨就是「寬以律己,嚴以待人」才會選贏的,台派到底要到哪年才能學會?嫌黑?嫌黑就不要參政。

高道德標準?那只是用來自殺的東西!自古以來畏罪自殺的都是有高道德標準的人,小人永遠活得好好的,我只知道高道德標準的死人是不會講話的、當然也是不會執政的。

台灣人真是夠土直,泛藍就是知道台派比較崇尚高道德標準,只要拿綠營人物的事端來說嘴,就足夠讓我們自亂陣腳,所以台派是怎麼輸的?是被自己的高道德標準給打輸的!泛藍根本不用自己準備彈藥,他們只要用一根廢柴--喔不--一根火柴、適時點燃我們自己懷裡所抱著這個叫做「高道德標準」的火藥就太夠了,真省事!而且屢試不爽。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是承平時代自修的理念沒錯,但正如不平大說的,現在是「準戰時」,戰時你還在對對方講溫良恭儉讓、對自己講嚴以律己寬以待人,你要跟野獸講道理、倡王道?那會被撕成肉屑也還真不無辜!先檢討自己夠不夠好吃吧!
國民黨當年怎麼輸給共產黨的?簡單三個字:不‧夠‧狠。

我們要對 Apin 大師、cocktail 助教、還有其他更多熱心人士所叮嚀的「鬼扯邏輯」瞭如指掌,但是不表示你不能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你反戰,但是當敵人拿著刀槍到你面前時,你仍然不打算拿起武器殺敵?那被戳成肉泥也真不無辜,你只能期許早死早投胎、下輩子再降生在夢想中的台灣國了,儘管我個人認為那樣應該不會有台灣國了。

我不是說我們台派要放棄高道德標準,但是當你授人以柄的時候,你要知道有所權宜。

如今用力批扁、而說「不要跟我說泛藍更爛,我們是高道德標準、不打烏賊戰」的人,容我說一句:只對自己人用高道德標準,你這也叫做雙重標準!。

830 該不該去,是您個人的選擇,但之前打算要去的人,實在沒必要因此改變初衷:這本來就不是挺扁大會,就算阿扁突然殺人放火了,又會讓這個活動失焦嗎?能不能請大家化悲憤為力量、更大聲去對喪權辱國的馬政府怒吼?

為阿扁而感到傷心或許難免,但這樣就要稀釋反馬的火力?台派人的心智腦力有簡單到一次只能顧一件事嗎?

所謂「最好的防守就是攻擊」,不要再搞「自清」、「切割」了,那只是內耗而已,想去 830 就去吧!

不要再親痛仇快了,我求你們了。

轉貼自綠油油的媒抗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