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台 灣

原來呀!立委權利比皇帝大,一句丟國家的臉,原來國旗是不能見人的,原來啊!總統祇是幌子而矣;權利根本比不上立委耶,難怪有人說作官左擁右抱是正常,即使被拍到說被設計,一句話逼得國旗不能見光;一句話人民選出的原來是設計的,原來這正是台灣的民主,原來祇有[官]可許人民一個未來,原來奸詐的是那些用[愚民]政策,劃個大餅給人民;七.八個藉口阻擋,原來[官]真好做,我們也想耶!說一句話國旗就要藏起來;一句話左右美女一堆,讚耶!總統不過名詞而矣,立委不爽搞不好還可罷免總統耶!核四全民[公投],祇是個公投,結果是立委天天罷免.拒絕入審法案,是各個有出力,人人有亂到,[股票]是跌的跌,且{廠商}跑的跑,原來呀!一失業當流氓才是正途,唉!貪心無罪;立委有理,一句話逼得卡神不知到哪藏,一句話原來台灣不該有政府,因為連象徵國家的旗都不能亮眼國際,或許台灣應該叫[無名]。

[孤兒]你的名字叫台灣,參加奧運用台灣都不行,原來你叫作中華[台北],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個區域,來到這地方除台北外好像沒有其它區域了,原來台灣是連參加國際組織都沒名字,人民言論都沒了自由,這就是民主,人民言論自由要被當[官]的審核喔,一篇文章許許多多的官都混進來[警告],怕怕唷~!原來當[官]享受時權比人民多,出國報國帳;喝花酒說是外交,原來[外交]是所有的[官]都可以嗎,那外交官是做什麼的?原來外交是可以喝花酒的,左擁右抱不嫌少,當官真好我們也想當,外交開公務車;一不小心被拍到公務車當私用也可以找到理由;出國報[公款],祇要被拍到喝花酒先來個死不承認,等到有照片再說被設計;看個棒球不用給錢,還可以帶一堆人去看,嘖嘖!若是人民早被[檢警]移送法辦,即使是肚子餓偷人一點吃的,也要被移送法辦,原來[法辦]是用來針對那些孤苦的[人民],原來呀!當官有這麼多好處,唉!這種貪官我們也要當,我偷偷的告訴大家.我當官了一定讓人民窮到連內褲都拿去當,拿來給我花花,人人是脫著褲子上班,錢永遠進不到個人帳戶,我要每天左右擁抱美女.保險套一把抓;反正人民也奈何我不可,我要天天開公務車.開去撞死一堆窮人;反正被抓就說為民喉舌.為民斬妖除魔.將那些人納個十大槍擊要犯罪名即可.反正也死無對證;我要天天出國.報公款.四處玩.玩到被其他官員.人民催促或者想回國再勉為其難的搭個飛機返台;反正被抓說是被設計.國家薪水我一樣照領甚至動點腦筋.還能多拿一筆巨款;誰奈我何,誰奈我何,難怪人人想當官,用跪用求的;這樣的官可以說是[光宗耀祖],真好,羨慕吶。

唉!民主難道就是這樣,五權分立的憲法不但提供給立委許多徵稅藉口;最後連他們出國也不用自己給錢,民主原來可以虛構政府;不能見形於國際,民主原來可以毀謗國旗;將人民仰賴的政府用成[無名],那[正義.公平]的司法.檢警在哪裡,難怪許許多多的[吃案].[意外].[威脅],人民永遠是受害者,原來人民除富裕當官外,都是要當受害者,沒別的路嗎?民主原來可以任人來[警告]文章[警告]人民報案,原來人民生來是要被耍狠.欺負的呀.那就算是街頭混混也祇能被踩在腳下.能有多少作為呢??我覺得與其教人民[自立自強]不如教人民如何當官,可以享受特權,可以冷眼看待那些受災戶,反正呀!也不會降到[我]身上,[我]背後可以用[愚民]聚財,哪會用的完,原來聚寶盆是當[官]呀!當官好耶,出門開車有司機,出國旅遊報公帳,沒錢花到廠商那撈撈,到立法院鬧鬧,有錢耶,真是棒,真是好。

原來民主是[貪]字當道,咦~那為什麼[攤]字卻被同音的字所逼迫呢?古曰: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唉 被貪者祇有[貧]字吧,難怪貧富差距甚高,難怪[富有]的人是不會犯罪,難怪[富有]的人一有問題;祇差沒舉國共悼而矣,原來人民祇能處處被威脅,時時被恐嚇,原來人民早已遺失的熱情,早已就消失殆盡,原來一句[強{官}者生存,弱者淘汰],原來書本教的[公理].[正義],可信嗎?原來書本內沒教的當[官]之道,原來才是民主真諦,嘖嘖,人民永遠的悲哀是沒有[財勢],原來民主是高不可觸及的,原來書本沒教到人民該如何識[官],真是一人當官,九族昇天,光宗耀祖還真沒比[官]好賺,有錢的人被當官的利用完就可丟囉.還沒辦法資源回收呢,隨手垃圾尚且還分可燃與否,那些有財的小心哪天當[官]的利用完就丟了~無利可圖時最後倒楣的一定是人民,論財沒有時人民做牛做馬還的完嗎?稅繳的很多;役服的很準時,但福利卻遙在哪裡?

台灣的未來取決於民主的繁榮,當廠商沒有被保障任政客予取予求,那廠商還能留住嗎?剛從學校畢業的學生出社會還能有工作嗎?想養家糊口的父母親們能怎麼辦?想讀書識字的孩童該是要幫父母親工作賺取些生活費還是要就學?好不容易考上大學.家庭卻貧困的年輕人要從哪裡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來提供高額的學費???

台灣的未來取決於民主的繁榮,若農民不再得到政府的保障,那農民還會存在嗎?

台灣在國際間早已成弱勢,渴望救助的恐怕不在國外,當政府都被[官]虛構化,那人民這幾十年奉什麼公守什麼法,原來一切一切祇是[官]的手法,亂國他們再移到國外來[隔空喊話],關心呀!真關心耶,他們到國外也不怕餓死,因為他們另有主業,搞不好為政搞亂祇是他們的"附"業,誰還能渴望他們的[公平].[正義],難怪人情日漸冷淡,難怪當有人哭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人民來來往往,甚至使得網路詐騙集團得到擄獲人心的機會,無一人願同情,無怪乎有識之士人人皆隱於其中,不願理世。

詩經云:匏有苦葉,濟有深涉,深則厲,淺則揭,雉鳴求其牡。雝雝鳴雁,旭曰始旦,士如歸妻,迨冰未泮。招招舟子,人涉卬否,卬須我友。

唉!無怪乎有士隱,賢人藏,古之所禁者[小人]而矣,於今可都是[官]了,才不專,學而廢,民主失之久矣。

民主無外信民.共識,當不信任人民,要談民主早矣;當人民共識皆無,祇可說暴民,尚不足為民主矣。

人民絕非懦弱,當汝在欺壓同胞時,可曾想過國家的病需要人人出力,為改建國家[民主]出一份力,古之皇帝若毒害人民,今之假[民主]之名的官豈不更甚。



希望有民主共識之人,一同參與將文章傳下去,以上是臺灣復興社家族的族長與副族長共同編寫。 

文章來源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cLybBDyBQE6xcmCJtRgbbkeMqQ--/article?mid=760

永久連結 迴響[0]